• 绍兴上虞千个党支部结对困难群众
  • 法媒:朝鲜公开场合首次出现金正恩肖像画
  • 美丽城市研究|人文美是城市之美的核心
  • 宁夏发布2018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增长基准线为7%
  • 勇立潮头 奋楫者先——改革开放40年国企焕发新面貌
  • “护网杯”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
  • 西班牙爆冷出局 伊涅斯塔落寞的背影--旅游频道
  • 发挥民企力量着力精准扶贫
  • 湖南桃江:第十届中国竹文化节筹备工作有序推进
  • 《魔兽世界》8.0新资料片将修改PVP细节
  • 特色小镇发展开始“做减法”
  • 社交平台岂能成假货橱窗
  • 云浮石材产业专利数据库启动
  • 关于开展社区无入室犯罪类案件评比的建议
  • “两奖”审核工作侧记|高标准严要求 方能成风化人
  • 快捷导航
    请 [ 登录] 或 [ 注册]
    搜索
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»首页 6. 生活服务 『美食天地』 winter is coming丨只要还有这些,这个冬天就可以熬下去 ...
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    查看: 4827|回复: 5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收起左侧

    [吃遍烟台] winter is coming丨只要还有这些,这个冬天就可以熬下去……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28 16:2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优乐电影 www.szhzl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x
    在这个初冬的傍晚
    突然想来份刚出炉还冒着油花的烤肉
    来碗热气腾腾的热汤
    来顿热火朝天的火锅
    暖和暖和身子,慰藉一下冻成狗的心灵

    WINTER IS COMING

    羊汤
    天气一冷,大家就不由自主的想到是时候哈碗热腾腾的羊汤了。一碗冒着热气的羊汤下肚,瞬间从脚后跟暖到头顶,什么烦心事都不见了。


    推荐店铺:老东海
    推荐理由:羊汤配上面鱼,永远是去他家的标配?;褂斜攘郴勾蟮目狙蛉獯?,真的是想想都流口水。
    地址:幸福南路9-2号东北(车管所西边200米)
    电话:0535-6696663

    羊肉面
    如果你说你不喜欢羊肉的膻味,没关系,羊肉面你一定会喜欢的。那浑厚的汤头配上劲道的面条,吃起来别提多过瘾了!用大锅煮了许久的羊肉已经少了许多膻味,多了一丝汤底的味道,大快朵颐的感觉真的很棒!

    推荐店铺:阿福羊肉面
    推荐理由:看这家排队的长度,便能知晓店的火热程度了,大块的羊肉倒入刚出锅的面、汤里,这一顿又能吃的热火朝天了。
    地址:北马路249号
    电话:13723968698

    烤肉

    [img][/img]
    围坐在炉火旁边,吃着自己一手加工出来的烤肉,心都跟着暖和起来。说到吃烤肉,最赞的莫过于日式烤肉的那般原汁原味,没有经过任何加工的和牛,经过炭火的洗礼后,变得格外的美味。



    推荐店铺:禾牛道
    推荐理由:上好的和牛在烤盘上滋啦作响,在这个寒冷的夜晚,光想想都觉得美腻!
    地址:环山路付199号
    电话:0535-6827676

    烤羊腿

    [img][/img]
    三五好友相约来上一只烤羊腿,大口吃肉、大口喝酒的感觉真的是爽呆了!屋外大风呼呼的吹,屋内热火朝天的撕着肉肉,大聊人生,共同度过这寒冷的夜晚。



    推荐店铺:乌兰蒙古大营
    推荐理由:正宗内蒙羊肉,内蒙师傅烤制,甚至连表演都是内蒙专业团队,绝对的内蒙原汁原味!
    地址:大马路旅游大世界公交站对面
    电话:0535-6871199

    牛尾汤

    冻得手脚冰凉的时候来上一碗热乎的牛尾汤,不仅可以暖心暖胃,还有益于身体健康,想必怕冷的你一定也会喜欢的!


    推荐店铺:大田牛尾汤
    推荐理由:以一碗牛尾汤出名的大田,一直深受港城人民的喜欢!乳白色的汤底,根据自己口味加上调料后更显得美味香醇。
    地址:幸福北路第二公交公司北100米幸福汽车营地院内
    电话:0535-6833900

    火锅

    说到冬天吃什么,首选必是火锅了。一圈人围坐在热气腾腾的火锅前,热火朝天的吃着让人爽翻天的辣锅,别提多过瘾了!



    推荐店铺:龙城码头
    推荐理由:不知道为啥,一说吃火锅就想到了它家??赡苁且蛭乃拇ǹ赵嗣?,也可能是因为它的秘制油碟,反正感觉在他家就会吃的爽歪歪。
    地址:北马路汽车站万方商务大厦一楼西侧
    电话:0535-6273788
    ——以上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,侵删

    有了它们
    我相信
    这个冬天你一定会很暖和的

         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28 16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又到了吃肉的时候了
         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1-29 20:4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都是好吃的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1-30 11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也很喜欢。
    5
    发表于 2018-12-1 20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12-1 20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喜欢
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删帖帮助|手机版|Archiver|优乐电影 ( 鲁ICP备05034347号 )  

   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GMT+8, 2018-12-10 05:22 , Processed in 0.260205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    快速回复 优乐电影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