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乐电影

 找回密码
 点这里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392|回复: 7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夜里闻鸟叫,恍若谁人叫魂中……

  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优乐电影 www.szhzl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x
大概春风一动,这山鸟就张开了嗓子。整夜在空中鸣叫,“咕……咕……”间隔两秒左右,始终不停歇。

春夜漏长,闻此鸟叫,竟不觉忧伤起来。犹如青塞枫林间,有人声声招魂,如泣如诉,不见魂来不罢休。

我常常跟着它的叫声就走了。

去到幽暗的林间,在枯草里穿行。听着枝丫间崩裂的声音,连同土地窸窣的复活,连同草叶划过的尖锐,我跟着它一路狂奔。

也不知道我在找什么。低头是泛着青的山体,抬头是新月与星斗。它在空里飞,我在山里走,它飞过了山岗,我仍旧在原地。

怎么样才能跟上一只鸟的飞行?不如停下来,招招自己的魂,听听大地的心跳。

又无病呻吟了哈。

其实我不过,是想让你们告诉我,这是什么鸟。






头像被屏蔽
沙发
发表于 2019-3-13 22:24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     
板凳
发表于 2019-3-13 22:31 | 只看该作者
艅艎何泛泛,空水共悠悠。阴霞生远岫,阳景逐回流。蝉噪林逾静,鸟鸣山更幽。此地动归念,长年悲倦游。
     
地板
发表于 2019-3-13 22:3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爱情鸟
     
5
发表于 2019-3-14 02:40 | 只看该作者
发帖辛苦啦,打赏奖励!
     
6
发表于 2019-3-14 02:44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什么鸟 但是被你吓着了 好好的说那么慎得慌干嘛 不说了 休息去了 明早还得继续锻炼
     
7
发表于 2019-3-14 05: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配图是哪里的桥
     
8
发表于 2019-3-14 06:3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张是哪的树?还有人给砍头的?
     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6:4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嗯,挺好。
     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6:4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快看,灰机 发表于 2019-3-13 22:24
咕咕鸟   也叫猫头鹰

可是我在网上找了猫头鹰的叫声,不太像啊,它这个还不完全是“gu”,应该是“gou”和“gu”之间,拖的比较长,声音不尖细也不浑厚。
     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6:4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anniaohaxiniga 发表于 2019-3-13 22:31
艅艎何泛泛,空水共悠悠。阴霞生远岫,阳景逐回流。蝉噪林逾静,鸟鸣山更幽。此地动归念,长年悲倦游。

嘻嘻

     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6:4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哈哈,如果不知道叫什么,叫这个也挺好。
     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6: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复古忧蓝 发表于 2019-3-14 02:40
发帖辛苦啦,打赏奖励!

谢谢呀,深夜里打赏,以慰慌乱不安之心啊
     
1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6:5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复古忧蓝 发表于 2019-3-14 02:44
不知道什么鸟 但是被你吓着了 好好的说那么慎得慌干嘛 不说了 休息去了 明早还得继续锻炼

哈哈,经常要展示下人的多面性。
     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6:5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光荣 发表于 2019-3-14 05:50
配图是哪里的桥

西泠桥上风吹雨……西湖那边的呢
     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6:5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song_1026 发表于 2019-3-14 06:30
第一张是哪的树?还有人给砍头的?

断魂谷,寂静岭……
     
17
发表于 2019-3-14 06:5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相见欢 发表于 2019-3-14 06:50
谢谢呀,深夜里打赏,以慰慌乱不安之心啊

早上好
     
1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6: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
早上好!

     
19
发表于 2019-3-14 06:5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相见欢 发表于 2019-3-14 06:50
哈哈,经常要展示下人的多面性。

好吧 下次别选择半夜 好吗???
     
2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3-14 06:5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复古忧蓝 发表于 2019-3-14 06:58
好吧 下次别选择半夜 好吗???

还没给你讲鬼故事呢!嘻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快速回复 优乐电影 返回列表
山西代孕 | 靠谱代孕 | 武汉途欣悦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| 常州代孕 | 石家庄代怀孕 | 广州代孕 | 喜盈门代怀孕服务中心 | 春秋百家网 | 永康新闻资讯网 | 旺旺宝贝代怀孕网 | 智贝猫代怀孕网 | 上海助孕包生男孩 |
  • 官方11天六提房地产税 专家称不会增加居民税负
  • 共同的期待 共同的繁荣(共商 共建 共享·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)
  • “冷锋”不老谁与争锋
  • 【新疆是个好地方】霍城县中华福寿山景区:玻璃栈桥玻璃漂流道预计6月投用
  • 几内亚总统孔戴:非洲对中非合作更加坚信不疑
  • 王沪宁参加2018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
  • 深惠城际铁路已列入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规划 或2022年前动工
  • 如何唱好车市“冰与火”之歌
  • 专家提醒:慢性病患者节日期间不要擅自停药
  • 安理会欧盟成员:不承认以色列对戈兰高地拥有主权
  • 广西下冻边境派出所捣毁一赌博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5名
  • 响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签订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》
  • 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
  • 辽宁部分困难群体生活保障标准平均再提6%
  • 暖新闻:老人突发脑梗 公交司机及时送医